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科竞赛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17-10-30

\

团队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林浩)自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参加多项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捷报频传。

2017年9月 15日,第十三届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在甘肃白银市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项赛由来自各省省赛前三名的120多支队伍参加,是目前全国经管类学科竞赛中规模最大、参赛院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广,影响最深的赛事之一。我校由经济与管理系张高胜老师指导,赵玉玲、陈龙、陈游、邓丽娜、林浩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再创佳绩,获得全国三等奖。

10月1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发文,湖北省信息化推进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省总决赛”在武汉东湖学院举办,此次比赛将为明年全国总决赛选拔参赛队伍。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赵玉玲、陈游、邓丽娜、林浩、喻兆娥组建的代表队奋勇拼搏、沉着应赛,在众多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10月2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主办的“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郑娥琼、贾薇璇、陈贞羽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不惧艰难,发挥出色,荣膺全国二等奖。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产学研结合和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结果,也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表现之一。通过以上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我院全方位提升了实践教学水平,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职业素质和企业思维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责任编辑杨扬)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