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色生活 绘笔暖春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秋原/文 杨晓雨 朱娇/图)为积极响应国家对于绿色环保的号召,促进广大师生对于绿色环保知识的了解。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校园文化长廊举办了“绿色生活,绘笔暖春”线下环保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通过环保知识竞答和赠送环保帆布袋,向大家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理念。

装扮后的活动会场

阳光明媚,春色满园。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事对校园文化长廊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与装扮。多彩的气球、飘扬的彩带、旋转的风车,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目光。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来到展台前询问活动规则,并积极踊跃参加知识竞答和绘画环保帆布袋。通过环保答题小测试的同学可以得到白色的环保帆布袋,再画上自己喜欢的内容后,可以领走这一份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小礼物。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有的同学在认真的进行知识竞答,有的同学在绘制自己的专属帆布袋,有的同学带着开心的笑容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现场还设置了展板展示参与者的“得意之作”,多彩的图案被绘制在白色帆布袋上,十分鲜活可爱。

学生积极参与知识竞答

学生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现场展板

绿色生活,绘笔暖春。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大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促进了大学生参与环保事业的积极性,提倡了绿色生活方式,为春日增添一抹别样的“环保绿”色彩。

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张楒楒 审核:何美幸 兰海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