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有你,精彩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暨优秀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粤/文 陈煜哲 黄丽珍/图)为进一步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优化毕业生求职的便利性,帮助用人单位提升招聘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7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暨优秀实习就业基地单位授牌仪式。此次宣讲会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高胜、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静、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副主任孙强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段莹一行以及乐有家控股集团和宁波蕊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艳主持会议。

招聘会现场

大会上,院长张高胜激情澎湃的向同学们进行就业动员。张院长表示,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唤醒毕业生的身份意识,面对就业压力和挑战,要端正就业态度,鼓励大家抓住宣讲会的机会,早定位、早谋划、早行动。随后,院长张高胜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授予“优秀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副总经理段莹向同学们介绍招商银行发展现状,指出信用卡中心多年来以“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通过“开放、融合、平视、包容”的企业文化价值理念,服务全球客户,客户规模、资产规模位居股份制银行前列。她表示,回顾一年以来招商银行与学院行校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成果是可喜可贺的,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面,在多区域、多领域出成果。段莹代表“中心”欢迎学院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实现人生价值。

授牌仪式现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乐有家控股集团和宁波蕊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以及企业的发展前景为参会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

段莹介绍“中心”优势

面对面互动环节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求职兴趣,许多同学们就专业与工作对口情况、企业需求的人才素质以及晋升机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学生进行互动提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与交流平台,强化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了应届毕业生对求职道路、求职方向和求职期望的思考。同时,通过就业动员大会鼓励同学们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坚定自信的状态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楒楒 审核:何美幸 兰海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