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企拓岗,创赢未来——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秋原/文 王栩 陈煜哲 黄丽珍/图)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为企业挑选人才提供平台,5月18日上午9时,我校在图书馆西广场举办了“联企拓岗,创赢未来”春季线下双选会。

双选会招聘现场

企业云集,广纳贤士。本次活动由湖北恩施学院、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恩施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宜昌市人才服务局共同承办。此次双选会招聘岗位涵盖了医学、文学、市场营销、设计、计算机等专业,经过前期充分动员有169家单位参展,共计提供8512个岗位。

校领导莅临现场视察

双选会是企业和学生双向选择的最佳机会。双选会现场飘着小雨,但抵挡不了同学们的求职热情。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有序前往各单位展位了解咨询,招聘人员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是财经政法学院优秀实习就业基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岗位信息的同学,现场招聘人员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公司待遇,福利政策,职业晋升等,并有我院校友现场分享在招行工作的经历,通过派发招行吉祥物传播公司企业文化。在现场,众多参展单位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填写就职意愿表,让企业在接下来的宣讲会上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挖掘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

学生正在与招聘单位交流

本次双选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便利、顺畅、丰富、对口的就业平台,极大的提高了我院学子就业意识和就业率。接下来,财经政法学院将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持续举办保就业、促就业系列活动,助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

(编辑:张楒楒 审核:何美幸 兰海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