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务在路上,志愿暖人心 ——财经政法学院志愿者热心助力我校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本网讯(通讯员 向钰琪/文 陈煜哲 黄丽珍/图)为了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充分就业、高品质就业,5月18日上午9时,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在图书馆西广场隆重举行。为保障此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财经政法学院共青团团委、青年媒体中心的同学们热心协助此次双选会的开展,并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双选会招聘现场

上午8时,财经政法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熟悉环境,协调分配工作任务,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此次双选会获得最佳的服务效果。

志愿者正在布置现场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庞大的单位数量和大规模的求职应聘者给志愿工作带来了较大的挑战,但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关进出口,用热情友好的笑容迎接参会者,让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在阴冷的天气感到温暖。面对如长龙的人群,他们始终保持激情与活力引导应聘者,四个小时的昂首挺胸,彰显了青年志愿者奉献的魅力。

志愿者正在为参会学生登记信息

双选会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纷纷清理会场,协助各招聘展位收好展板,归还海报架,并为现场招聘人员发放午饭,回收垃圾,做好收尾工作,我院学子用行动弘扬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为参会单位分发午餐

中午12时,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圆满结束。双选会上,志愿者们是一抹亮丽的“中国红”,他们默默奉献的精神,彰显了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能力,得到了参展单位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编辑:张楒楒 审核:何美幸 兰海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