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至大讲堂】系列讲座 期号:SZ018 (双至大讲堂第十八期)吴友庆:聚集新高校,共谋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19

本网讯(通讯员 吴可灿)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提高我校知名度,塑造品牌形象,2022年7月18日武昌工学院会计学院吴有庆院长带队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我校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艳、院长助理吴可灿、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刘聪、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孙强语出席座谈会,双方齐聚一堂就办学经验、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可灿代表学院对吴有庆一行来校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财会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应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合影

吴有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发展成就由衷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湖北恩施学院的办学经验对武昌工学院的发展具有经验启迪和改革范例,希望双方今后持续进行思想交流与观点碰撞,一同探索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

(编辑:何美幸  审核:何美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