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满“新”欢喜,开启新起点—财经政法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本网讯(通讯员 何美幸/文 杨苡/图)“你乘风而来,我蓄势以待”。8月27日上午8时,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孙江艳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志愿者以热忱的服务,亲切的问候,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我校严把入校关,依次核查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肺结核筛查报告。迎新期间,学校副校长刘杰书一行前往新生报到点,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同时,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平安。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新生抵达湖北恩施学院报到之时,学校志愿者们便早已在西大门等候,为萌新们入校保驾护航。佩戴口罩的迎新志愿者们对新生的行李进行消毒、主动搬运、办理咨询、报到指引、住宿办理等工作。学院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为新生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除此之外,学院还为即将到来的新生们准备了精美的“开学大礼包”,加深新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

8月28日晚,随着新生陆续抵达并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注册工作,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孙江艳领队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开展走访寝室,慰问新生活动。每到一间宿舍,学院老师们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学业、生活以及入校后各方面的感受,并提出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谱写人生新篇章。

前途漫漫,任重而道远。财经政法学院将一如既往以完善的管理、贴心的服务、温情的教育、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学子开启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