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新”出发,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9-02

本网讯(通讯员 何美幸/文 杨晓雨 杨苡 周艳/图)9月1日-9月2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精细部署下,湖北恩施学院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坚持上下“一盘棋”,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开展了充满仪式感的迎新活动和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财经政法学院院长张高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孙江艳一行通过走访迎新现场、线上听课和师生交谈等形式,视察学院迎新、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师德师风等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新学期,新气象。佩戴口罩、核验两码、核酸检测完成防疫“三部曲”有序进入学校,沉寂一个暑假的校园又恢复了以往的热闹。“同学,行李交给我,这边来!”志愿者们穿梭校园热情服务的样子成为初秋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入学仪式要拉满,点心、饮料所有精心准备,喜迎独立报到的你们。街舞快闪、民族歌舞、乐队表演......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全面开花。

新学期,新启程。开学第一天,通过校、院两级检查,开展了在线课堂的巡课、听课工作,了解2022年秋季学期初教学运行,教风、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情况,为新学期启程。“云”上课堂井然有序,“云”端相遇别样精彩。丰富的教学内容、互动的教学模式、耐心的答疑辅导、灵动的实践操作,让线上教学也充满了活力与趣味。

新学期,新希望。虽然我们暂时不能线下相聚,但是全校师生都能经得起疫情的考验,积蓄力量,收获经验,期待我们在最美校园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