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随行,研途璀璨——财经政法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

本网讯(通讯员 周艳/文 杨晓雨 程智鑫/图)疫情当下,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调整备考状态,缓解考研压力,2022年12月3日19点,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孙江艳老师带队学院学工老师们向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孙书记亲切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凛冬已至,温暖尚存。老师们深入自习室和寝室,一起为考研学子送去“精美大礼包”——橙子、旺仔牛奶、糖果和钥匙扣,寓意考研学子们心想事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除了大礼包,还有老师们亲笔的贺卡,一句句真挚的祝福镶刻在字里行,以文寄情,蕴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美好的期待,山有顶峰,湖有彼岸,每一位财经政法学子的努力都定有回甘。考研学子欣喜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抓牢基础、稳扎稳打、乘风破浪,以完美的答卷不负韶华,回报学院。

精美大礼包

孙江艳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鼓励同学们怀揣坚定的信念,全力以赴奔向成功的彼岸。同时她还强调,在学习和生活中如遇到问题或者困难可随时向学院反映,学校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财经政法学院的支持与鼓励也会一直延续,会尽全力做好学子们的服务保障工作。

孙书记与考研学子合影

李欣雨老师希望大家要劳逸结合,学会自我减压,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在学习上,李欣雨老师还根据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现阶段要注重错题的纠正,并提醒考研学子注意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李老师与考研学子合影

自习室考研学子合影

财经政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支持,更为考研学子增添了一份信心,缓解了备考压力。倒计时已经开始,财经政法学院全体师生祝正在冲刺的你,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编辑:周艳 审核:何美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