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了解用人需求

发布日期:2022-12-28

本网讯(通讯员 吴可灿)为积极响应学校相关部门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企业校友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12月28日,我院旅游管理专职教师与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恩施巴楚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调研。

本次调研内容为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主要包括需求岗位、需求数量、紧缺程度、专业、学历、经验及综合能力要求等,重点了解企业在用工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精准对接。

本次调研实现了学校与企业、校友的深度沟通,及时发现用人单位与校友关注度高的问题,实现以需求为导向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编辑:周艳 审核:何美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