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搭桥梁,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本网讯(通讯员 杨苡 覃梦/图 周艳/文)为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联动各方资源,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3月24日上午9点,我校在体育馆前东广场举办“湖北恩施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分局、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恩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恩施学院共同主办,恩施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恩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共同承办。岗位涉及医学、建筑、计算机、教育、文化传媒、金融等多个行业。经过前期充分动员吸引了220余家用人单位,共计提供11000余个岗位。

上午8时,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熟悉环境,协调分配工作任务,为此次双选会做好后勤保障。

副院长刘杰书老师致辞,他表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的艰难性,不当啃老族、不做待业者、不做躺平者、更不当宅男宅女,充分认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准确定位,脚踏实地,着眼未来,选择有利于自我成长的职业岗位,要有勇气,有底气地走向社会,到职场里去打拼,先就业后择业,要用实践和能力检验自己在大学里面学到的知识和能力。”

招聘会上,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老师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深入交流,向用人单位了解今年的招聘情况与岗位需求并推荐专业对口学生。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与求职毕业生现场展开供需洽谈。在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营运中心展位前,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招聘人员也向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公司待遇,福利政策,职业晋升等,并有我院校友现场分享在招行工作的经历。这也就吸引了更多学生来咨询以及面试。

本次就业供需见面会旨在为我校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也让我院的大一、大二的学生对就业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