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之所向,循梦而行——财经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华泰杯 ”金融精英挑战赛校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3-06-02

本网讯(通讯员 黄浩/文)倡导价值成长投资理念,增加同学们学习证券知识的积极性,提高投资技巧和效率,“华泰杯 ”金融精英挑战赛校赛闭幕式于6月1日上午11:50在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华泰证券巴东楚天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张振乾、湖北恩施学院财经政法学院金融系副主任孙强语、湖北恩施学院财经政法学院专职教师田俊、湖北恩施学院校团委老师谭林峰。

首先,孙强语老师致辞,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表现尽显风采,取得傲人佳绩,最终130支队伍成功入选省赛。以此为契机,积累丰富经验和金融知识,在未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

随后,田俊老师公布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结果。

参赛选手代表分享了本次比赛经验,应及时把握机会关注时事、注意相关信息,不应局限蝇头小利而应着眼未来大局,这样方能持续发展稳定投资。

最后,华泰证券巴东楚天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张振乾总结发言,他强调,参加“华泰杯 ”金融精英挑战赛短期来看有利于就业证券公司,长远展望则有利于未来财务证券规划,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金融诈骗。

本次比赛的举办既激发湖北恩施学院在校大学生的金融投资兴趣和热情,又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投资水平。

通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方式,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作用,让大学生在实践中接受金融投资教育,掌握金融投资技能,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化能力,进而为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培养储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