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美春三月,礼献女神节 ——财经政法学院开展“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我校女生风采,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塑造女大学生“有个性、有才华、有魅力”的良好形象,本届女生节我院以“服务、活力、智慧、优雅、和谐”为基调,以关爱女生为原则,开展主题为“最美春三月,礼献女神节”的拍照打卡、写下祝福语、赠送鲜花活动。本届活动由财经政法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办,全院所有女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为响应“关爱女生,尊重女生”的号召,青媒组织在学生发展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精心筹备活动方案和物料,并亲手包扎鲜花、布置活动现场。

3月7日上午十点,“女神节”活动有条不紊的在财经政法学院大厅开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笑脸盈盈。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拍立得拍照打卡,留下快乐的瞬间;领取玫瑰花,感受节日氛围;写下祝福语,彰显真正的自己。

全院女同学都参与进来,树立了学院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同时展示女生风采,凸显女生美丽,增强了女生自信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学院在这祝愿所有女同学眼里总有光芒,手里总有鲜花,三月限量,快乐不限量,女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