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金蝶数智财税学院

    金蝶是世界范围内管理服务及财税领域的一流公司,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多项指标排名中国第一。我校与金蝶软件(中国)深度产教融合,共建专业,联合办学。

    1.专业共建

    金蝶软件(中国)共投入总价值1028万元的智能财务等方面的软件,265万元课程及资源, 依托金蝶雄厚技术实力,共同招生、共同培养,就财务软件的开发与应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合作。

    2.协同育人

    双方共同对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派出师资联合培养,学院主要负责基础理论的教学,金蝶主要负责实训及技能教学,四年中金蝶共承担870学时的课时,其目标是让学生掌握财税领域最先进的技术。

    3.精准培养

    主要面向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依托金蝶一流的技术和海量的客户资源,直接面向企业岗位需求,培养深度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财务共享、财务大数据、智能财务、管理会计和信息化顾问等新型财务人才。

    4.订单就业

    新生进入我校后,可与金蝶软件(中国)签订就业协议,若在校期间达到学业要求,在大三下学期就可进入精英班进行集中强化训练后,之后进入金蝶合作伙伴企业实习、就业,实现高品质就业。

    携程订单定向式培养

    湖北恩施学院财经政法学院与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共建“携程旅游订单班”,通过“校内教学+校外实习+就业”的联合培养模式,定向式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课程设计、实训标准,定期开展携程来校讲座和学生短期进入携程实践为辅助的的形式完成教学,学生毕业当年进入携程实习实训,实现学生从理论到社会实践的顺利过渡,既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又提早为学生提供一个就业指导。

    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还将针对“携程旅游订单班”毕业考核合格的学生提供优先录用的机会,对于实习期间比较优秀的学生,经双方同意可以提前上岗。

    招商银行优秀实习就业基地

    2005年1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通过《全国呼叫中心运营绩效标准》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2007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又首批获得了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五星钻石级认证。2014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成功通过“企业星级服务认证”(ESSC)五星级标准,成为中国首家五星级服务企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屡屡获得社会和客户的认可与青睐,先后夺得各大权威机构颁发的“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大奖”、“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中国呼叫中心十年辉煌成就奖”、“最佳客服中心”等多项殊荣。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是财经政法学院“优秀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在行校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成果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