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和谐心智,精益技能,红魂明德——财经政法学院举办系列品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16

本网讯(通讯员 普松涛/图 王云 张凤玲/文)为了贯彻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我院于4月15日在图书馆西广场举行了第四届“和谐心智,精益技能,红魂明德”系列品牌活动启动仪式。湖北恩施学院党委副书记阳辉、校长助理王冕、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文靓、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倩、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广启、学生处处长孙紫薇、校团委副书记李新、品牌传播中心副主任于超以及财经政法学院全体老师及大一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音乐与体育学院别开生面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校歌是是大学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一面旗帜。校歌《历尽千帆仍少年》是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展望,实现了大学精神与音乐艺术的融合统一。

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吴可灿向到场的领导以及嘉宾介绍了“和谐心智,精益技能,红魂明德”品牌活动的意义与内涵所在,希望在之后的时间里都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奋进,再创辉煌。

学院四大组织奋进有为的学生干部载歌载舞,助力学院品牌活动出圈出彩。

湖北恩施学院党委副书记阳辉为启动仪式致辞,宣布湖北恩施学院财经政法学院第四届“和谐心智,精益技能,红魂明德”品牌活动正式启动。

党委副书记阳辉、校长助理王冕、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文靓、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立杰、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吴可灿共同为本次启动仪式剪彩。

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的学生活动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品牌活动始终为深沉而厚重的校园底蕴注入青春活力。我院学生将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永远奋斗,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