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萤)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1日下午6点在至精楼405会议室举行了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6月支部大会暨2022年秋预备党员转正及2023年春接收预备党员,一共41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4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欣雨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讨论是否接收刘欣蕊等15位预备党员转正。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由转正对象刘学忠、王欣、陈彬彬、陈思伟、曾艳萍、杨倩、刘欣蕊、许涛、李强、王垚、张锶锶、徐佳森、杜艺凡、陈晓倩、李赛等15位同志依次向大家做个人情况汇报。从汇报中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刘欣蕊等15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对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也做出了自我批评和自我改正。

随后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发表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并由拥有投票权的14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党员向帅和陈昱彤同志负责监票和计票。经投票表决,刘欣蕊等15位同志均获得半数以上同意票数,因此本支部同意接收刘欣蕊等15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讨论是否接收郑智文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10位同志对个人入党动机、个人现实表现做出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个人情况做出评价,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的个人表现发表意见。随后拥有投票权的14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郑智文等10位同志均获得半数以上同意票数,因此本支部同意接收郑智文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大会第四项:由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欣雨同志带领新、老党员对党旗宣誓。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欣雨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1、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

2、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3、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质,只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才能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