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硕士教育
    硕士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教育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直升硕士留学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1-09-06

    湖北恩施学院直升硕士留学直通车

    1.项目优势

    热门专业:财经类和商科类特色专业,打造“财经专业”+“英语”的双核心培养模式。

    认证保障:学生所获国外大学的学位回国后,可以向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

    西式课堂:国外原版教材、小班教学机制、互动讨论模式、独立思维培养、双语或全英授课。

    优质师资:恩施学院优势专业师资,辅以外教,业内精英客座教授。

    共享资源:充分享用学校各项软硬件资源,感受大学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始独立成长之路。

    硕士直通:学生在国内成绩合格,达到国外大学要求,可以根据学生的成绩等级,直升赫特福德大学硕士。

    经济实惠:国内三年学习课程与英国大学学分相同,本土学习,英国学分,学生通过(3+1) 项目完成本科阶段学习,获得英国大学硕士学位,可节省留学费用60多万元。

    成功留学: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国外大学介绍,邀请国外大学和知名学者来校或线上开展各种讲座,与学生零距离接触,让学生了解国外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实现东西方教学模式的平稳过渡。

    全程服务:统一办理英国大学申请、留学签证、行前指导等全程服务;为留英学生提供:住宿安排、学习跟踪、硕士申请、建群解答各种当地问题等服务。

    2.学业规划

    国内阶段:

    湖北恩施学院

    第1年:全面学习学术综合英语,培养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等技能;英国大学学习技能课程;商业、财会、金融等基础课程;

    第2年:升级考试通过雅思4.5的学生,中英双语学习商业、财会、金融专业模块课程。

    第3年:全英文学习专业核心课程和英国大学留学指导。

    国外阶段:

    第4年(国内本科4年级(大专学生则已经毕业),英国硕士):前往英国学习硕士专业并完成学业。

    或专科学生读2年,获英国本科及硕士

    3.英国合作名校--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简称:HU,赫大)创建于1952年(又译赫特福德郡大学),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是一所著名的现代化的公立大学,由政府拨款并受政府监督指导,质量有可靠保证,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和先锋作用,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

    赫特福德大学前身为英国宇航中心,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在世界QS排名800左右,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大,上海外国语大学、武汉理工等大学的世界QS排名相当(2021 QS大学排名)。赫特福德大学现拥有500多个专业,提供学士、硕士到博士阶段的各种课程,是一所综合性的国立大学,赫特福德大学现拥有27000多名在校学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大约为700名)。

    4.数字说话:中英3+1本硕、专硕直升项目的优势


    序号

    内 容

    本硕连读国际项目

    国内考研(2年/3年硕士)

    优势

    1

    申请时间

    大三申请,平均成绩>75%+雅思最低5.5均可录取,2024年研究生毕业。

    4年本科毕业后申请,2024年7月申请,独立学院学生考研被录取率不足5%,成功率非常低。

    2026-2027年毕业。

    在校期间申请硕士,本硕连读。

    2

    获得硕士学历时间

    4年本硕连读:2024年硕士毕业=3年锦江学院商科学习+1年英国硕士

    达到进体制内,国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入门要求。

    国内硕士:4年本科+2年(或3年)硕士,2026年(或2027年)硕士毕业。

    4年可获双学位,节约时间成本。

    3

    4年后英语水平

    雅思至少6.5以上,去外企工作听说读写全部过关,终生受益。

    国内公共英语4级或6级水平,听说读写存在语言障碍。

    可进入外企工作并将持续性地有竞争力。

    4

    第5年中级职称申请

    和收入

    第5年可以报考中级职称申请(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也可以通过英国PSW签证留在英国工作两年,在英期间收入最少达到18万/年。

    第7年才能报考中级职称。第5年研究生一年级,收入0。

    可提前至少2年申报中级职称和高级职称。

    5

    第6年能力和经验

    收入36万:18万/年*2年

    外企经历高起薪:国际视野+1年海外留学经历+2年实习和工作经历+国际人脉+适应国内情境。

    第6年国内硕士毕业,工作经验为0,起薪月薪5000起。

    毕业2年收回差额成本。

    6

    第7年工作经验薪酬水平

    硕士毕业三年收入48万

    1.第4年本科和海外硕士毕业,第5年开始工作经历。

    2.英国有2年实习签证,第5-6年有2年国外工作经历,第7年以后回国,月薪至少1万以上。英国36万/2年+回国12万/年=48万。

    第7年国内学术硕士毕业,工作经验为0,起薪月薪5000起。

    机会收入增加48万

    7

    第10年总共“机会收入”

    共108万元:

    1.工资收入:前3年48万+3年*15万(外企)=93万;

    2.人才补贴10万(天府新区);

    3.购车可减、免进口零配件海关关税和车辆购置税(约为车辆市场指价格的15%),如购买30万元的汽车可节省约5万元。

    工资收入4年*8万/年=32万

    第5-10年收入多76万以上。

    8

    项目费等

    成本支出比较

    项目费用含留学共45万元左右:

    1.国内阶段:学费:2万*4+11.88万项目费(3.96万/年*3年)=19.88万;

    2.英国阶段:硕士学费+生活费+交通费共计约25万/年;

    3.其他费用若干。

    共20万元:

    1.本科学费8万=4年*2万/年;

    2.考研学费及其他学习费用3万;

    3.国内2-3年硕士学费2-3万*2年=4-6万;

    4.其他费用若干。

    国际项目与在国内读研究生费用相当,差额仅为20万。

    专硕直升项目详细介绍资料,左下方附件下载观看。